老鼠幫的聚餐地點,最常約的地方就是東區216巷口的ATT門口。因為東區剛好位於大家公司的中心點,大家晚上回家也方便,所以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,我們就會約在ATT門口,見面了再隨便找沒吃過的餐廳。
其中我們最常去的餐廳,就是216巷裡的平價快炒。

平價快炒招牌 

雖然這附近很多家類似的餐廳,中式、泰式的都有,但常常在附近打混、用餐的我們,還是最常來這家平價快炒餐廳。已經忘了第一次吃這家餐廳是什麼時候了,不過,最少也有五年以上的歷史了,口味好吃、價格又實在,是我們常常光顧的原因。不過不能訂位比較麻煩,但流動率還滿快的,所以也不會等太久。

平價快炒菜單

記得我們每次去都會叫滿滿一桌子的菜,好像很少吃到地雷菜色,都還滿好吃的。價位也滿便宜的,每道大概都是100多。我們每個人都吃得飽飽的,一個人才負擔不到200元,真的是在東區吃飯,很經濟實惠的選擇。


下次,若你到這附近,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,記得來吃看看平價快炒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