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去杜拜時,特地去逛了新開的Mall--Dubai Festival City(下篇再做介紹)。
逛到某家名牌店時,好像是Marc By Marc Jacobs(我對名牌不是很懂),看到一雙很可愛的鞋子,就趁店員不注意時,偷偷拍了下來。



真的很可愛吧!!鞋頭就像是貓咪的臉,因為那時覺得這種鞋不是我的風格,加上我對鞋子不是很愛惜,很少買超過三仟多元的鞋子,所以我壓根沒有想要拿起來看價錢。


不過後來回國後,又看到這張照片時,有點小小的後悔,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!!要是我買回來,就可以配休閒長褲,應該也還滿好看的吧!!反正一切都來不及了,只好看著照片懷念它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