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杜拜的各大Shopping Mall裡,當你在逛街時,一定不會忽視Paul這家餐廳。因為你遠遠地,就會發現它明亮的燈光,聞到麵包的香味,再靠近一點,還會看到它小小的餐廳裡,擠滿了品嚐食物的客人。




對Paul的歷史我並不是很瞭解,只知道它是從法國來的餐廳,從18xx年就開始營業了,是間擁有悠久歷史的餐廳。
雖然身處阿拉伯國家--杜拜,但坐在餐廳裡,卻有身在歐洲的錯覺,餐廳內部的裝璜都很有歐洲風味,連吊燈都很像在中古世紀城堡裡會看到的。坐在餐廳裡,看著牆上隨意掛著的鄉間風景畫,心情也跟著放鬆下來。








因為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,所以在杜拜,我已經吃了四、五次的Paul了,有時是用餐時間去,有時是下午茶時間去,但令我感到好奇的是,不論我什麼時候去,店裡的服務人員永遠都很多,而且更厲害的是,不論客人的多寡,他們看來永遠都很忙,不知道在忙什麼??




有次剛好坐在放置兒童椅區域的旁邊,我發現Paul連兒童椅都設計得很有尊貴風,很像給小王子坐的。開啟放式是把那個半圓型的欄杆打開,可以讓小朋友自行坐好後,再閤起來,比台灣餐廳用的那種,將整個桌面蓋起來的方式比較來,方便多了。



分享完餐廳環境介紹,下一篇再跟各位分享Paul的餐點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