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電視時,發現突然多了很多不同類型的談話型節目,看這種節目的好處就是,不用太花腦筋,聽他們閒聊,又好笑、又能打發時間。但看來看去,卻發現就算是不同節目,好像特別來賓也常常重覆,像是:小鐘、NONO、小甜甜、李佩甄、蔣偉文、王彩樺等等。
看久了之後,覺得真的不能小看通告藝人,當通告藝人也要有點本事才行。
第一,講話要有笑點、描述故事要生動活潑。這點,滿多通告藝人都很厲害,講話都還滿好笑的,其中,只有NONO,其實我覺得他講話不是很好笑…
第二,記憶力要超強,從小到大發生的任何事情,都要記得清清楚楚,上節目時才能有材料可以拿出來講。這點是最令我佩服的,其實我的記憶力不是很好,小時候發生的事,甚至大學的事,我都已經忘得差不多了。每次聽他們在講小時候的故事,我都會覺得,怎麼可能記那麼清楚!!
第三,從小到大的任何東西,都不能丟掉,要收好。看節目時,常常看到一些單元,需要他們配合帶東西來,例如:曾買過的東西、小時候的情書之類的。
雖然有時他們講的話題,會為了節目效果而誇張,但那也是他們要在演藝圈中生存所必需的,所以適度的誇張我可以接受,無中生有的話,就離譜了一點。
最近好像有個新的綜藝節目,是集合了很多所謂的B咖一起主持,不知是在哪個時段播出,我還滿好奇的,應該會是個很精彩的節目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