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次逛新光三越時,我和Brian為了湊200元的發票換禮券,就順路到樓上正在舉辦的「北海道物產展」閒晃一下,沒想到,最後花了2500元才走出去。但也因為這個物產展,讓我們品嚐到了這瓶美味的白酒「藤本毅」。
那個賣酒的攤位是台中的裕毛屋超市上來設櫃的,一靠櫃,我們表明了想試白酒,他們推薦我們二款第一瓶試喝的,就是下面這瓶在2003年得過日本酒競賽銅賞的「藤本毅」,價位990元,據他的說明,這瓶酒是日本第二瓶以製作者的名字為命名的酒,聽起來感覺這位製作者的製酒技術應該是深獲肯定,我和Brian試喝了一小口,也覺得很順口,還滿好喝的。另一瓶則是價位1000元的,但現在已經忘了是什麼牌子,只記得比較起來,藤本毅好喝多了,所以這瓶馬上就被淘汰了。
因為已經試喝,加上真的還滿好喝的,我和Brian又都是臉皮薄的人,在店員的推銷下,就決定帶一瓶回家慢慢享用。



回家後仔細看瓶子背面的標籤,才發現,原來這瓶得過銅賞的白酒,是限量供應的,2003年只生產了4116瓶。看到限量幾個字,馬上又覺得這瓶白酒更珍貴了。



買回家沒幾天,我和Brian就忍不住開來喝了。倒在酒杯裡,會先聞到它濃濃的果香味,果然是好酒,從香味就開始吸引人。喝下去後發現,真的很順口,完全不會有酒精刺激的那種口感,而且不知不覺,我和Brian就把一整瓶都喝完了。
因為實在太好喝了,上週六回台中時,我們又跑到台中崇德路的裕毛屋超市找這瓶酒(上次買的時候就探聽好,台中哪家裕毛屋的門市酒比較齊全)。沒想到超市才賣920元,比物產展賣得還便宜,當然一定要買一瓶回家才行。(這天我們在裕毛屋花費不少,還買了很多燒酌回家,下次再跟各位分享。)買回來沒幾天,我和Brian昨天就又把它喝完了,真的是太好喝了啦,沒辦法!!
大家若有機會去台中,記得去裕毛屋超市買瓶「藤本毅」回家,準備點下酒好菜,搭酌這瓶好酒,在家小酌一番,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