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在網路上就常常看到人家分享去台中恩德元吃牛肉火鍋的文章,因為我很喜歡喝各類的火鍋湯,所以每次看到的時候都很想馬上去吃。不過因為Brian前二年都在國外,今年等到他回國,便趁著跟Brian一起回台中家的時候,找大家一起去大飽口福。
這家店就位於轉角處,還滿好找的。整間店看起來就很有回教的感覺,除了牆上可看到回教文字外,連牆壁裝飾的設計也很像清真寺的圓形屋頂。廚房旁邊有個角落,好像是專門燒木炭的區域,聞到空氣中淡淡的木炭香味,我也開始愈來愈期待接下來的火鍋了。





最先上菜的是滷味,我們總共點了花生(小盤的30元,有點忘了,這個應該是小盤的吧!!)、牛肉拼盤(中盤270元)、肉絲拉皮(100元)。花生和肉絲拉皮就差不多是那樣,沒特別覺得好吃或不好吃。至於滷味拼盤,有牛肉、牛肚、牛筋,覺得還可以,不過價位不算便宜。不知道是不是看了大家的網誌介紹後,期待太高,吃了之後有點小小失望,不過重點是牛肉火鍋,希望火鍋就像大家描述地那麼美味。





我們還點了牛肉水餃,一粒6元,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吃起來水水的,比較起來,雖然周胖子餃子館一粒要8元,但它的水餃吃起來扎實多了。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客人太多,我們點了40粒,只先來20粒,等到火鍋都快吃完了,催了二、三次,才來剩下的20粒,可能是生意太好了吧,來不及煮。

吃了水餃後,期待已久的牛肉火鍋終於出現了,這是中鍋的份量(850元),份量還不少,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。店家還很貼心的又附上一大碗牛肉清湯,讓你先吃料,才有空間可以加湯。裡面的料滿多的,有牛腱、牛筋、牛肉丸子,藏在滿滿的牛肉下面,還有豆腐、青菜、粉絲。
火鍋上來後,我先喝一口湯,嗯…真的很好喝呢,算是偏清淡的口味,我還滿喜歡的。牛肉就更不用說了,燉煮得很爛,一咬就斷,剛好適合我這種牙齒不好的人。





點這個火鍋真的還滿有價值的,因為吃剩的牛肉及高湯,還可以打包回家。隔天,我和Brian再加點青菜、烏龍麵,又是豐盛的一餐。下次如果我再去這家餐廳的話,我可能會只點一鍋火鍋,吃剩的再打包回家。因為今天點的菜色當中,只有火鍋是讓我意猶未盡的啦!!不過也有可能是我都沒點到它的招牌菜色吧!!
arrow
arrow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