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一踏進入口處,映入眼廉的,就是這個鮮黃色的大門,配上木門上懸掛的旗子,很有中古世紀歐洲的感覺,不知道待會兒,會不會有位身穿盔甲的騎士,騎著白馬衝出來??



 


大門右邊的售票口更讓人驚奇,因為站在裡面等著大家光臨的,居然是超大隻的可愛龍貓,真想把它帶回家放藏。



 


售票處下方的窗口也別忽略喔,裡面有滿滿的煤灰正想鑽出來,和你打招呼呢!!(我看過的宮騎駿卡通不多,若沒記錯的話,應該是在神隱少女裡出現的煤灰吧!!)這個玩偶在出口處的賣店有賣喔,有興趣的話,記得把它帶回家。



 


售票處上方的建築物,則被綠色植物滿滿地環繞,不知道是哪位卡通人物住在裡面。



 


我原本以為旁邊這座尖塔只是裝飾的造型,後來才知道原來它是前往屋頂花園的通道呢!!






吉卜力美術館從入口處就讓我充滿了驚喜,心裡也更期待美術館內的展示,這裡果然是個不論大人、小孩都適合的遊戲天地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