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打算去東照宮的我們,坐上了往日光車站的shuttle bus,bus的第一個停靠點為中禪寺湖畔,有幾位旅客在這站下。車子停下來時,我順口問了大家會不會覺得想逛一下中禪寺湖,我們才正開始思考時,bus已經要起動了,大家馬上很果決地做了決定,站起來跳下bus,臨時決定加入中禪寺湖的行程。反正是自由行,一切都很隨興,只要晚上可以回到東京就好。


一下車後,望向對面的中禪寺湖,發現湖後方的山林被霧所籠罩。我想,如果是楓紅時來這裡,一定很美,整片火紅的山林,搭配美麗的湖景,光是坐在湖畔的餐廳裡喝咖啡都是一種幸福。


 



 


我們沿著湖畔散步,覺得有點冷,氣溫好像比昨天下降不少,也有可能是因為這裡比較空曠吧!!


走著走著,發現公共洗手間旁有棵樹已經完全楓紅了,雖然天空陰陰的,但站在這,看著眼前大自然的風景,覺得這裡反而讓我感到有種專屬於秋天才有的蕭瑟的美感。


 



 


因為剛好錯過遊湖渡輪的時間,因為我們決定往日本三大名瀑之華嚴瀑布前進。快到路口時,發現路旁有一區的樹快變楓紅了,黃黃、綠綠、紅紅,互相交錯,真的很漂亮。




 


穿過了這個鳥居,就是中禪寺湖車站。本來打算坐一站巴士到華嚴瀑布的我們,就差那麼幾步,眼睜睜地看著車子跑掉,下一班車還要30分鐘,只好發揮我們雙腳的功夫,用走的去囉,還好只有一站,應該不會太遠才對。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