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早餐後,因為距離我們要搭的shuttle bus還有一些時間,熱愛血拼的我們,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,利用剩餘的一點時間,逛逛飯店的賣店。小小一間的賣店,賣的東西種類卻很多,有當地產的食材、和果子、日式風味的包包等東西。因為今天還要去景點遊覽,打算回程時到車站附近再買紀念品,原本只是單純地逛逛,沒想到萱發現這裡居然有賣馬油,在她的大力推薦下,我們每個人都買了數罐馬油,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紀念品。


 


採購完後,時間也差不多,我們就到大廳等候我們要坐的那班shuttle bus。四季彩早上有數班shuttle bus可載旅客前往湯元溫泉、中禪寺湖、日光車站等不同的目的地,因為我們打算去東照宮,所以打算搭的是十點半往日光車站出發的bus。到大廳時,時間還早,我們就各自隨意逛逛。大廳中央有個暖爐,在日光的冬天,的確很需要暖爐來取暖。後來,我發現旁邊吧台居然有自助式的咖啡,用的是日光當地的名水,一杯才100日元,愛喝咖啡的我,當然不能錯過囉,馬上倒杯冰咖啡來嚐嚐,嗯…是我喜歡偏苦味的咖啡,味道很濃郁。在邊喝咖啡的同時,我也邊環視這個我們待了一天的旅館,雖然規模不大,但該有的卻也都有,說實話,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小小的旅館,更勝於華麗的大飯店,因為旅客人數不多,反而讓我不會有那種擁擠感,可以儘情放鬆地享受旅館裡的設施。


 


時間到了,跟其他大廳的旅客一同坐上小巴士後,旅館的人員出來送行,我才發現,這個旅館居然是男性服務人員比較多,真的滿特別的!!坐在巴士上,邊跟服務人員揮手,也同時跟帶給我們美好回憶的四季彩飯店告別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