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觀完房間之後,因為剛在寒風中健行一下午,實在有點冷,我們四個馬上動作迅速地更衣,準備先泡個湯、暖暖身子。


換上飯店提供的浴衣,再穿上很像阿婆的保暖背心,我們四個提著飯店準備好的泡湯袋,放了簡單的盥洗用具,就往溫泉出發了。


 


溫泉位於地下一樓,從房間下樓後,穿過餐廳,就看到風呂的入口了。推開布簾,首先看到的是休憩室,有椅子可供房客邊看落地窗外的庭園造景邊休息,角落還擺了一台開飲機,原本想先喝杯熱水暖一下,沒想到出來的居然是冰水,可能是給泡完熱湯的人喝的吧!!


基於非禮勿視的原則,泡湯部份沒有照片,就請大家自行參考四季彩飯店的網站囉,大致都跟網站上的照片差不多囉。


推開女湯的布簾,就是此行令我們最期待的泡湯時刻了,因為上次一起去鳥來邊泡湯邊聊天後,我們就一直想來日本旅行,重溫一起泡湯聊天的情景,這次終於可以實現了。


 


四季彩的風呂分為一個室內池,及二個露天池,或許是因為房間數比較少,加上現在還不是楓紅正盛的時候,所以去泡湯時,不會有很擁擠的感覺,有時,常常是我們四個人獨佔一池呢,感覺真的不錯。


室內池也有落地窗可以看外面的景色,但不知道為什麼,我總覺得室內池的溫度有點過低,讓我泡沒幾分鐘就開始覺得水有點涼,所以,我們就直接轉戰露天風呂了。從室內池走到露天風呂,要先下一小段樓梯,我覺得這段過程,很有泡三溫暖時冷水的效果,因為外面氣溫很低,裸身走下去,還真的要有一點勇氣才行。不過,一走下去,馬上浸到水溫正好的露天池裡,真的很舒服,全身馬上就暖起來了。


露天風呂有二個,一個是傳統的日式風呂,另一個則是有點像按摩浴缸的那種池子。露天池旁邊,就是整片的山林,邊泡湯、邊欣賞開闊的大自然景色,真的是一大享受,要是能再來點梅酒喝喝就更讚了啦!!


 


隔天早上起床後,因為離出發時間還早,我們又再去泡了一次。一大早,就能全身泡得暖暖的,感覺真的很幸福,難怪日本人這麼喜歡泡湯呢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