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預算的問題,我們訂的是四季彩裡,最便宜的套裝--和室房。另一方面是因為和室房裡有日本人冬天必備的「こたつ」,我們四個女生有聊不完的話題,晚上坐在「こたつ」裡,聊天、喝茶,感覺一定很讚!!


一進房間,右邊是開放式的鞋櫃。拖下鞋子,踏上和式地板後,左邊是櫥櫃,裡面放著我們晚上要睡的棉被;右邊有一扇門,打開後,裡面是分離式的衛浴。因為我們都是去大浴場洗澡,完全沒使用到房間裡的風呂,不知道風呂水龍頭流出來的,會不會也是溫泉。


接著,映入眼廉的,就是我們晚上要睡覺的房間了。這是剛進房時,一切都還很乾淨整齊的樣子。現在放桌椅的地方,晚上則會舖上棉被,成為我們就寢的地方。




 


推開窗戶,看到的,就是下面的景色,庭院裡滿滿的都是樹,讓人看了心情就放鬆下來。幫我們介紹環境的服務人員說,晚上會有動物跑進一樓庭院(還好我們是在二樓,不用擔心這點),九、十點時,還會有一種鳥類飛來,而且有80%的鳥類都會停在女生的露天風呂的地方,原來連鳥類也知道要往有好看的地方去。




 


因為要去飯店櫃檯登記明天要坐shuttle bus的班次,所以我又跟著服務人員回到了櫃檯。等我再回到房間時,大家已經要一起去泡溫泉了,所以我也匆匆忙忙地換了衣服,跟大家一起去泡溫泉,泡完溫泉再直接去餐廳用晚餐。沒想到,等我再回到房間時,桌椅已經撤掉,舖好棉被了。怎麼會這樣,人家椅子連一次都還沒坐到啦…還沒享受到悠閒地坐在椅子上吃日式零食的感覺呢,只好看著翟照的房間照片自己想像囉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