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泉門池,在樹林間步行了好一陣子,發現視野突然開闊了起來,抬頭望去,映入眼前的是一大片廣闊的草原,原來,這就是著名的小田代原。


遠遠望去,後方整片的白樺樹,配上滿天的白雲,還有好不容易才搶到一點空間的藍天,讓我很想拋開一切、躺在大草原上,仰望天空,享受被大自然懷抱的感覺。


小田代原正中央,有一大片,都是下面照片中那種暗紅色的草原,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植物,但還是覺得它好特別,也為這整個的大自然景觀,增添了不少變化,讓這裡除了藍天、白雲、綠樹,還多了紅色的大草原。




 


當目光從正中央紅色的大草原移開後,看到草原周圍的樹木,發現這裡的樹木都保護維持得很好,每一株看起來都很有年代,但看來都很健康地聳立著。這時,深深地覺得,大自然的維護真的也需要遊客儘一份心力,其實,只要我們不去破壞大自然生態,就是對它最大的幫助了。




 


又往前走了一陣子,發現草原後方的山,因為剛好快到楓紅季節,整座山呈現著各種顏色,有綠色、黃色、和紅色交雜其間,覺得大自然的世界,好colorful、好美喔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