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走在步道上,首先看到的是運河城飯店專屬的沙灘,很多遊客在這戲水、曬日光浴。我們還發現沙灘上也有餐廳喔,有提供BBQ的料理,不過說實在的,雖然是一月份,氣候還算溫和舒適,但太陽卻還是大得讓我張不開眼睛,我心想,在這種日曬下,會有人想要坐在沙灘上吃BBQ嗎??(不過,我們吃完中餐往回走時,還真的看到有一桌遊客在烈日下,坐在沙灘吃BBQ呢!!)


 


接著映入眼廉,讓人不能忽視的,就是帆船飯店配上藍天、大海的美景。因為實在太美了,我們光在這個步道上,大概就花了快十分鐘照相吧!!



 


 


走在步道中間往回看,才發現運河城飯店好大一棟喔,三間風格相近,但卻不竟相同的飯店看起來各有特色,我看還是等我多存一點錢,下次有機會再來住看看運河城飯店囉。




 


離餐廳愈近,發現餐廳建築真的很有阿拉伯的異國風味,佇立在海中,光看著這麼開闊的大海,就覺得心情也好起來了呢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