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杜拜的街道邊,甚至是飯店的庭園造景,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的彩繪老鷹及駱駝,可能這兩種動物是沙漠地區的代表性動物吧。


下面這隻彩繪老鷹,是在Emirates Tower前的圓形廣場看到的。大家有沒有發現,它的花色很熟悉,很像某家外商銀行的系統色,沒錯,就是荷蘭銀行贊助的。杜拜很多企業都會贊助這種彩繪老鷹,我還曾經在運河城商場的外面馬路上,看到十隻左右不同企業贊助的彩繪老鷹,一隻接著一隻地排列在路旁。或許老鷹對杜拜人而言,真的有什麼特殊意義吧!!不然看到路邊連排了十隻左右的彩繪老鷹,還真的覺得有點怪怪的!!



 


至於下面這隻彩繪駱駝,則是在運河城飯店的庭園裡拍到的。大家有沒有覺得上面的圖樣很有趣,全部都是杜拜的代表物,有國旗、Palm、帆船飯店、Emirates Tower、Twin Tower、Park Hyatt等。不虧是在觀光客眾多的飯店裡,看了這隻彩繪駱駝,之前遊覽杜拜這個城市的種種回憶湧上心頭,一瞬間,真的有那種杜拜真的很美的感覺喔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