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進到帆船飯店大廳,映入眼前的是顏色超鮮豔的地毯,及到處都是金碧輝煌的佈置。我們先往門口右邊的沙發區走去,看到茶几上放了一盆椰棗,我們各拿了一顆品嚐,嗯…真的還滿好吃的呢,不過對我而言有點過甜就是了。接著發現茶几上的盆花及照片左下角的造景佈置,用的全部都是真花耶,真不虧是七星級飯店,花費應該不少吧!!


坐在沙發上往屋頂看,發現屋頂居然是金色的,造型還滿像眼睛的,後來看到別人的網站說這個造型是銀河,仔細再看看照片,好像有點像啦,不過大自然真實的銀河美多了。


帆船飯店服務人員穿的外套,也是金色的喔,而且在背後,還有用金色的線繡出帆船飯店形狀的MARK呢,真的很特別。




 


後來在大廳閒晃時,發現左右兩邊的服務台也是金色造型的喔,我個人覺得還滿像螺璇狀的貝殼,而且好像要把服務人員吸進去一下,讓我不太敢直視這個服務台,可能是我想像力太豐富了吧!!


門口左方服務台旁的門,走進去後,就會發現紀念品店就在裡面喔。有一間是賣杜拜到處都可看到的紀念品,這類的東西就不用在這買了啦,外面賣得便宜多了。至於另一間賣的是帆船飯店專屬的紀念品,裡面的東西感覺真的很高級,可惜價格也很高檔,光一張明信片好像就要二佰多台幣,雖然很美,但實在讓我買不下手呢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