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杜拜市中心開了快二個小時的車程,沿路都是一望無際的沙漠,終於,我們抵達了Jumeirah Bab Al Shams Hotel。


為了看落日,我們特地提早出發,抵達飯店時剛好看到夕陽 ,很美,很有身處阿拉伯世界的感覺。飯店的環境,在另一篇再為各位介紹,想先跟大家分享的是,推薦指數五顆星的Al Hadheerah Desert Restaurant。


顧名思義,這個餐廳位於沙漠中央,舉目望去都被沙漠環繞,從飯店過來,可以乘坐golf car前往。因為我們是平日晚上去的,費用是295元阿幣(約台幣2655元),若是杜拜的假日(星期四、五)來,可要350元阿幣呢!!


一進餐廳,目光就被一隻烤全羊吸引,再往前走,就看到排列滿滿地蔬果。



 


接下來就是餐點區,這裡buffet提供的都是阿拉伯傳統的食物,有現做的烤餅、阿拉伯點心、沙拉、烤肉串、烤海鮮、烤雞、烤羊肉、和傳統甜點,很多很新鮮、從沒吃過的食物。餐廳座位區就設在沙漠上,週遭佈置也很有阿拉伯的異國風味。



 


因為我們七點前就到了,所以被安排在舞台前方的位置,可以清楚看到舞台表演。大約八點左右,開始陸續有表演,有歌手唱歌和民俗舞蹈表演。圖片中的舞者,其實是男生,但穿著女生的服裝表演,看他把原本是裙子的布,甩成各種花樣,真的令人讚嘆不已。我們看他甩了好久,那塊布看來又滿重的,難怪要男生來表演,女生應該過沒多久就沒力了吧。





用餐之餘,除了看表演,還可前往後方的廣場騎駱駝和馬,都還滿有趣的,我們還在這裡抽了水煙shisha呢!!


來這裡用餐,可以讓你徹底感受到真正的阿拉伯風情,真的是超級推薦啦,有來杜拜的話,記得一定要順道來這裡享受一下阿拉伯之夜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