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拜舉世聞名的建築物,除了帆船飯店之外,應該就是Ski Dubai了。居然可以在沙漠裡,蓋出一個人工滑雪場,除了讚賞他們的創意(沒有做不到的事),也對他們的資本雄厚感到佩服。


Ski Dubai位於Mall of  the Emirates裡,當你接近Mall of the Emirates時,就可以發現建築物後方有一個不銹鋼顏色的東西,像是斜斜地插在建築物上,非常地顯目,那個東西就是Ski Dubai。


入場門票好像是60元阿幣,要坐lift上去滑雪的話,還要100多阿幣,費用有包含大衣等裝備,但好像沒有帽子和手套。


對杜拜當地人而言,「雪」應該是個很新鮮的東西,我第一次經過Ski Dubai時,裡面滿滿的都是人,很多小朋友在裡面玩雪。後來經過時,人就少很多,可能新鮮感喪失了吧。


不過聽說最近有環保團體在抗議Ski Dubai,覺得很不環保,為了維持人工滑雪場的營運,浪費太多能源,但在杜拜努力發展觀光的時刻,我想環保這個議題應該會先被擱置在一旁吧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