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東水煙shisha,在杜拜,是到處都可見到的東西。路邊的商店都可發現有在賣水煙,飯店的咖啡廳、路邊的餐廳,也幾乎都提供設備讓顧客可以付費享用shisha。


shisha跟抽香煙不太一樣,雖然抽出來的也是煙,但卻是蘋果等各種水果味道的煙,你可以選擇要抽什麼味道的。它是把有水果味道的液體加在shisha底部的容器裡,再在上面加上燒熱的碳火後,你就可以從管子裡,抽出有水果味道的煙了。管子的前端是可以替換的濾嘴,所以可以每人拿一個濾嘴,大家交換著抽,體驗一下shisha就好。



 


我這次去,是在沙漠飯店用晚餐時抽的,費用為50元阿幣(約台幣450)。本來想照出吞雲吐霧的感覺,結果我根本不會抽煙,所以完全吐不出煙來,只好做做樣子,照張紀念照囉!!


我們抽的是蘋果味道的shisha,第一次抽到水果味道的煙,感覺還滿特別的。不過,一點都不覺得抽煙有什麼好玩的,純粹只是嚐鮮而已,對我而言,試過一次就好了,但好像還是有滿多人很喜歡抽shisha呢。




 


來到杜拜,記得一定要嚐試一下抽shisha的感覺喔,在其他國家可是很少有這個機會的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