帆船飯店可以說是蓋在海中間的飯店,只有一條聯外道路跟外面相連,真的有點像是航行在海中的帆船呢!!


目前只有住房和用餐的客人才能進入帆船飯店,當你到聯外道路入口時,會有警衛把你攔下來,詢問你的預約號碼,告知號碼後,他會查詢手中的名單,查到你的資料後,才會放你進入,控管得超嚴謹的!!


聯外道路上是近距離欣賞Burj Al Arab和Jumeirah Beach Hotel的絕佳位置,我們三人光在這裡,就照了超多的相片。走在人行道時,發現上面有很多方向朝著帆船飯店的大燈,後來想了一下,才想到這個應該就是用來表演晚上帆船飯店的燈光秀吧!!放置大燈的石頭方格外,還雕刻了帆船飯店的圖案,連小地方也沒有忽略。



 


走到大門前的圓環時,看到有一台加長型的禮車正在一直繞圈圈,可能是因為他要接的客人還沒下來吧,只好在大門口一直繞圈。看了之後,真的很佩服他的駕駛技術,居然能在這麼小的地方,開這麼長的車子繞圈。




接下來,我們終於要進到帆船飯店的大廳了,下一篇再幫各位做介紹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