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拜是個不常下雨的城市,但不知是不是我和jair運氣特別好,這次去杜拜九天,居然碰到三天下雨。


在BASTA ART CAFE用餐時,天空突然下起毛毛雨,正當我和jair慶幸還好我們坐在洋傘下的位置時,就看到服務生開始忙著在收牆壁上掛的畫,他們還跟我們說,因為杜拜很少下雨,所以他們很enjoy這個moment。


後來剛好brian打電話來,講到在下毛毛雨,他說,這種小雨對當地人來說已經算thunder shower了,所以只要一下雨,就會塞車塞得更厲害,因為他們不太會在下雨天開車,開車速度會放慢。


用完餐後,因為還在下雨,我和jair就淋著雨,站在路邊招taxi,因為來往的taxi很少,所以我們大概等了有十分鐘才坐到taxi。一坐上車,jair就發現我的上衣上有很多黑點,我仔細一看,才發現我的帽子、上衣、包包都佈滿了黑點,可是完全想不出是在哪裡弄到的,過了一陣子,才想到,該不會剛剛下的是髒雨吧!!


可能因為平常杜拜的空氣中就佈滿了很多的灰塵等懸浮粒子,肉眼看沒感覺,一旦下雨,就會隨著雨滴滴下來。真是可憐了我的新衣服,馬上就弄髒了。


下次到杜拜若是遇到下雨,千萬別覺得淋雨很浪漫喔,他們下得可是髒雨呢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