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ice Souk也是來杜拜的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之一,離Gold Souk很近,大概走路一分鐘就到。但它位於馬路旁的小巷子,所以上次我經過時,根本沒發現它在那,反而是它巷口的windtower傳統建築比較吸引我的注意力。後來回來看別人的網誌,才知道就來香料市場在哪,所以這次和jair去時,就特地去見識一下。



 


一到那,發現觀光客真的特別多,當地人反而沒幾個,或許就是因為這裡觀光客很多,大部份的店員都會說一兩句外國話喔!!若你是中國人就跟你說「你好、謝謝」;若碰到日本人,就會說「おいしい、ありがとう」。但大家來這裡好像都是以觀光為主,真正買的人並不多。


起初,我以為香料市場賣的都是拿來增添食物美味的吃的香料,來了之後才發現除了吃的之外,還有賣薰香的香料。說到這,我發現阿拉伯人真的很喜歡薰香,走到好多地方都會聞到那種特別的薰香的味道,也不算難聞,但對我而言,那個味道稍稍太濃郁了點。


因為我沒買,所以不太清楚這裡賣的香料品質和價格如何,不過我想應該還不錯吧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