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abra遊河時,我注意到Park Hyatt旁有間蓋成帆船形狀的餐廳,那時就覺得坐在那用餐,感覺一定很讚!!這次去杜拜剛好有時間,我就和jair結伴前往Park Hyatt的「Board Walk」餐廳享用一頓悠閒的早午餐。



 


既然是早午餐要一起解決,我們決定奢侈一下,點較豐盛的美式早餐,每份60dhs(約新台幣540元)。餐點送上來,才發現份量好多喔,好像太豐盛了一點。每人有二片土司、二個麵包、一個馬芬、一杯果汁、蛋、二根香腸、份量頗多的培根(這裡居然有豬肉,真是令我驚訝,因為通常杜拜的餐廳並沒有賣豬肉呢)、炒磨菇、烤蕃茄,當然餐後還有熱咖啡。如何,豐盛到不行吧,根本吃不完呢。



 


邊吃早餐、邊欣賞河邊的風景,真是一大享受。在台北的生活都過得很匆忙,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悠閒地享受早餐時光了呢!!雖然價格不算便宜,但心靈得到的滿足和心情的放鬆,讓我覺得很值得喔!!


arrow
arrow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