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介紹之前先跟各位說明,園區內有一種叫「FAST PASS」的制度,就是某些人比較多的遊樂設施,可以讓你先取得「FAST PASS」,到規定時間再來玩,免得排隊排很久。它的用法就是,到遊樂設施旁,找到「FAST PASS」的機器,上面銀幕會註明,現在的「FAST PASS」是幾點的,若你可以接受的話,就將你的ONE DAY PASS放入,他就會跑出一張小紙張,上面註明時間,你在這個時段來玩的話,直接排屬於「FAST PASS」的那個入口,憑那個小紙張,就可以長趨直入,不用排隊囉。不過「FAST PASS」也別亂拿喔,因為他有限制一個時段只能拿一個「FAST PASS」,若是你前一個拿的時間是10:30-11:00,那你就要到10:30以後,才能再去下一個遊樂設施拿「FAST PASS」。


 


接下來,要跟各位介紹遊樂設施篇,我只講幾個比較特別的設施。整個樂園共分為下列幾個園區:


 


一、世界市集--一進大門處即是世界市集,這裡是各式各樣販賣紀念品的商店,不過不用急著逛,等要回去時再來逛即可,免得提得滿手都是東西。


 


二、明日樂園--這個園區裡,我推薦的設施如下:


1.微縮世界探險--這個真的很好玩,就是戴著3D眼鏡看一段影片,但最後有意想不到的喬段喔。而且我記得最後兩排有中文翻譯的耳機,大家入場時可以注意找一下。推薦指數:五顆星。


2.太空山--就是雲宵飛車啦!!不過他是假裝你在星際中旅行,所以裡面是暗的,比一般的雲宵飛車更恐怖,因為你不知道下一刻會往哪裡彎,但真的很好玩喔,若是沒人排隊,我都會去玩二次。推薦指數:五顆星。


3.星際旅行--就是坐在椅子上,假裝你在坐太空船,隨著太空船的行進,整個地板會晃動。因為這個坐了很容易反胃,不建議大家剛吃飽去坐。推薦指數:三‧五顆星。


 


三、卡通城--這是給小朋友玩的,有米奇、米妮的家,也有兒童版的雲霄飛車,我相信應該很可愛啦!!不過因為時間有限,其他地方都玩不完了,所以我從來沒進這區玩過,沒辦法提供經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