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遊行是我覺得去東京迪士尼絕對不能錯過的活動,該如何看到精采的遊行,又不用花太多時間排隊呢,接下來提供給大家一些小密訣。


 


1.入園後,先索取地圖及遊行時間表。(網站上也有公告,亦可先至網站上列印,http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co.jp/tdl/index_ch.html)


 


2.中文版的地圖好像只有在一入園旁的遊客服務中心才有,想拿中文版的,記得先去索取喔。


 


3.遊行時間表是單獨一張小紙,寫明各個遊行的時間及地點,拿到地圖時記得檢查有沒有夾在裡面。


 


4.利用在第一個設施排隊時間,研究一下手中的地圖,及要看的遊行的時間及遊行區域,例如:下午二點半及晚上七點半在某地點舉行。


 


5.將時間記下後,即可儘情玩樂園內設施。記得,接近遊行時間時,儘量玩遊行路線附近的設施。


 


6.遊行時間開始前一小時,園內工作人員就會將遊行路線淨空,這時就會有很多勤勞的日本人,沿著遊行路線舖著野餐墊、開始坐在上面佔位子。看到第一排有人開始佔位子時,還不用很緊張,可在附近找個不用排隊的設施,利用時間先玩一下。


 


7.遊行時間開始前半小時,就要眼明手快地開始佔位子了。我建議的理想位置是,去找比較窄的通道,前面第一排是坐著的人群,你剛好可以站在第二排,後面是樹欉等造景。這類位置的好處是,前面那排的人一定是坐著的,所以你前面一定不會有人擋住,而且你後面也沒人,不用擔心擋住別人而要蹲下。


 


8.找到好位子後,就可以利用時間邊研究地圖,看看下午還有哪裡可以去玩。若是還沒用午餐,也可利用排隊的這半個小時,享用一頓輕便的午餐。最好是排在賣pizza等賣店的附近,先佔好位子後,派另一個人去買午餐,邊排隊、邊利用時間吃飯,一點都不會浪費玩樂的時間。


 


9.晚上的遊行及城堡前的歌舞秀,也請比照同樣的方式進行。照著以上密訣操作的話,相信你既不會錯過精采的遊行,又能把握時間玩遍東京迪士尼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