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我不是有錢人,沒辦法住在高檔飯店裡,但還是有經濟實惠的好方法,可以享受到高檔飯店的服務喔!!就是去飯店大廳喝下午茶。


這家是運河城(Madinat Jumeirah)飯店的其中一家,也是我最喜歡的。一進餐廳後,發現的是它很有阿拉伯風味的裝璜,牆角放有銅製的駱駝當裝飾品,現場還有人演奏阿拉伯音樂。這些都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,讓我有身在杜拜的感覺,而不是像其他佈置雖然很豪華的餐廳,但卻讓人感覺太現代,少了些阿拉伯當地的特色。


 



 


當然這家餐廳的另一個優勢,就是它窗外有絕佳的風景,除了看得到運河城外,還可近距離看到舉世聞名的帆船飯店。如何,點杯飲料,花不到台幣二佰元,除了可享受到高品質的餐飲服務,還能悠閒地吹著冷氣,欣賞窗外的美景,渡過炎熱的午後時光,真的很值回票價吧!!





高檔飯店用的餐具,也特別地高貴,讓我有自己真的是貴婦人的錯覺。而且,一般餐廳通常是給你一張餐巾紙,但這裡給的是有飯店mark的餐巾布喔!!


在杜拜滿特別的,雖然你點的只是一杯飲料,但都會附一些小茶點給你,我吃過的有附小餅乾、巧克力、和糖果,不過不一定都很好吃啦,像這家附的糖果,甜到不行,就算配著紅茶,我還是沒辦法吞下去,只好放棄它。大家看照片可以發現,它連「糖」都準備了四種讓你選,會不會太周到了一點啊??


這家飯店還有一個特色,就是它的烏龍茶是用台灣的茶葉喔(菜單上有特別註明formosa taiwan)!!原來台灣的茶葉也名揚杜拜了,真是與有榮焉!!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